这里再也没有梦

还清楚的记得看到你的第一眼,还能感受到第一次和你牵手,从开始到现在,开心过,伤心过,失望过甚至也绝望过,那些刻在心里的瞬间随着血液不停在身体里循环,没有一刻停止过想念。
过于专注地凝视和倾听,把关于你的一切注入在脑海中,不管做什么,第一时间想到你,就会发信息给你,神经超级敏感,那时满心欢喜去找你的冲动、见你之前心跳加速的感觉、那些你说的“我爱你”、那些为你奉不顾身的苦日子、那些和你在一起时的亲密接触,那个专属于你的手机号码、那些仅仅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时间,那些每晚为你哭湿的枕头,都被我紧紧的抱在怀里,死死不肯放开。
可是一切誓言都被随风飘散,人间的事总是多变的,人都是现实的,活在幻想里的人也只有我,你还有余生,也做了自己的决定,我岂能再不自量力将你捆绑,你即已喜欢了别人,我便也离之远去,我输给了命运,输给了世俗,即使心中万般疼痛,也无可奈何,你也认命了,也恢复了正常,这是好事,人理应为自己的将来考虑。
可我偏偏就是个固执的人,时好时坏的心情折磨的自己像个神经病,就是不肯放过自己,连句再见都不敢说出口,说是决定不再喜欢你,不要在一起,可哪有那么容易,忍受住一切最悲凉的孤单,承受心里的折磨,除非我停止呼吸,便将一切放下。

评论